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惠州市委会参加市政协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0-12-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27日,惠州市政协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廖少炫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詹小东出席座谈会,民建惠州市委会、民进惠州市委会和农工党惠州市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廖少炫对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市领导听取市政协调研课题汇报会精神进行传达。会议听取了民建、民进和农工党提案准备情况。民进就今年开展农村教学点、农村学前教育、石化产业及大健康蜂蜜产业等方面调研工作和市政协领导进行了交流。

  詹小东副主席对各党派提出的2020年度重点课题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2020年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1产业布局,聚焦大健康产业,联合各党派深入开展调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市政协将在大健康产业深耕细作,继续深化生命健康产业调研,希望各党派继续围绕惠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惠州打造成为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