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湛江民进企联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11-17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13日下午,湛江民进企联会在海滨宾馆2号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李钊态同志当选会长,龙华福、易欣、梁礼、陈振峰、王闯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冼日忠、许保通、洪有、王广渝、李振声、陈如宝、曾诚、岑艳威、黎汉晖、温作溪、刘日迁同志当选副会长,任命徐勇敢同志为秘书长,全思国、蓝观艺、吴嘉琪同志为副秘书长。会议由民进湛江市委会秘书长黄国全主持。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大药,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广东民进企联会会长李震霄,广东民进企联会副会长钟觉敏、尹宏文、黄诗琳,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利民启、副处长沈清宇,民进湛江市委会副主委陈锡林、窦伟东以及湛江民进企联会会员共6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钊态会长受湛江民进企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委托作工作总结。五年来,湛江民进企联会始终秉承办会宗旨,规范发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章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和团结会员,努力为广大会员服务,致力于广东企业发展,积极配合参与民进湛江市委会的“三下乡”活动和各种公益事业,充分发挥联谊会在民进组织中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作用,为实现湛江的经济腾飞做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加强企联会自身建设,提高会员整体素质;二、完善工作制度;三、走出去引进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寻找商机,共谋发展;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活动;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

  王福、沈耀、汤大药、李震霄同志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对湛江民进企联会近年来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强调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与时俱进,推动湛江民进企联会组织可持续发展;集智聚力,积极为湛江经济发展建言出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