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湛江市委会“会员之家”举办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11-17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14日上午,民进湛江市委会“会员之家”在霞山启明学校举办揭牌仪式。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大药,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窦伟东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民进湛江市委会秘书长黄国全主持。

  沈耀在致辞中表示,建设“会员之家”是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是民进适应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民进湛江市委会将继续完善会员之家设备配置,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学习交流平台作用,努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履职展示的新窗口。

  汤大药对湛江民进“会员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民进湛江市委会以“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沈耀、汤大药、窦伟东、黄国全共同为民进湛江市委会“会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沈耀带领大家参观了“会员之家”,与会人员对如何加快建设会员之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