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共商民进未来 助力清远市清城区发展

信息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4-02-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4年1月26日,清远民进主委陈丽霞带领清远民进会员一行在清城民进主委蓝伊明、副主委赵泽辉、彭福元的陪同下到区政府大楼1121会议室与清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冬梅,清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丽娟一同就清城民进2024年工作部署举行座谈会。

  清远民进主委陈丽霞参观了清城民进办公室,感谢清城区委统战部对清城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办公室是工作的中心枢纽,是上传下达的桥梁与纽带,希望进一步完善办公室的建设,提高办公效能。

  座谈会上,清城民进主委蓝伊明介绍了清城民进2024年的工作规划,清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丽娟就清城民进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区委常委周冬梅表示,清城民进刚成立不久,需要多研究,多学习,练好基本功,扎实工作,认真落实政策,加强组织间的交流。同时,民进清城支部领导班子要勠力同心发展党派事业,做好民主监督与调研工作,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等政府重点工作,发挥清城民进文旅的主界别优势与作用。

  清远民进主委陈丽霞在座谈会上对清城民进2024年的工作规划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两点建议:第一,以主界别为导向,严格把关入会条件。同时要根据会员专业特点,充分动员会员的积极性。第二,打造品牌效应,制定长远发展计划,让社会服务阵地得到延续和发展,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图片1.png

f22f49b5020ae5ab904415f567d0816.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