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到襄阳市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4-01-31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_副本.jpg

  2024年1月25-27日,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学习小组赴湖北省襄阳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唐祖英、组织处副处长王冬青受邀参与活动。学习小组一行受到了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和民进襄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大家参观了民进襄阳会员创建的红色教育基地并进行了座谈,民进襄阳市委会主委罗敬东、委员陈越分别向学习小组介绍了襄阳民进的基本情况、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觉得受益匪浅。

图片2_副本.jpg

  学习小组一行还对襄阳市宠物产业情况及流浪动物收容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前往襄阳市康茁流浪动物收容中心和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交流,襄阳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财政局、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襄阳市康茁流浪动物收容中心负责人、民进会员孙艳妮参加了座谈,介绍了襄阳在处理流浪动物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双方一致认为流浪动物的问题关系到城市公共秩序和居民安全,各地在推动流浪动物收容方面已先后推出相关的政策,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其中推动流浪动物收容技术规范的出台迫在眉睫。大家都希望通过相关的调研,形成意见建议,推动政府进一步规范流浪动物的管理。

图片3_副本.jpg

  参加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有民进华南农业基层委员会主委曾智林、副主委邓百川、刘建涛、委员冯发强、唐涤非、程玉瑾和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分会副会长孟庆文、常务理事张玲娜、副秘书长郭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