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华师大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4-01-1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40116154549.jpg

  2024年1月13日,腊月初始、风和日暄,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华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淦森,民进华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名生、会员梅磊磊一行,前往部分退休老领导和高龄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最诚挚的春节祝福和民进组织最温暖的关心关怀。

  在会员家中,大家畅谈退休后的丰富生活,分享人生的趣事经验,追忆学校和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历程,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赵淦森亲切地询问老领导和高龄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感恩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衷心感谢他们对基层委员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领导和高龄会员们感谢基层委员会在春节前夕开展本次走访慰问,表示民进组织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慰问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慰问了杨志明、关文明、傅寿宗、郑维、孙道椿等会员,其他未能实地走访的老领导和高龄会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进行慰问。

  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和联系干部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