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助力“百千万工程”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12-31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0日,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组织班子成员、企业家会员先后前往石城镇茶洞村委会、腰古镇双堤村开展专题调研,助力云浮市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茶洞村委会,与茶洞村委会班子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茶洞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对接挂钩帮扶工作的有关细节,并介绍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助力“百千万工程”工作的有关计划。调研组表示,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将加强与茶洞村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派成员智力密集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为联系共建村牵线搭桥,为促进共建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新乡村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云城区腰古镇双堤村白金鲫养殖基地和循环水技术大桶养鱼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养殖基地养鱼的养殖、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收集整理水产养殖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把调研结果转化为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的良策。

作者:陈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