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普法宣传助城北街道企业“远航”——阳江民进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同心服务行动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11-27
字体: [大] [中] [小]

普法1.jpg

  2023年11月24日,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在阳江市江城区城北街道建设社区举办“普法宣传助城北街道企业‘远航’” ——《劳动法规综述》专题讲座,助力城北街道26间企业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及可持续发展,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构建城北街道和谐劳动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讲座特邀市江城区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股负责人、江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赖定彬主讲。讲座内容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针对企业在执行劳动法律法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偏差和误区,深入浅出,据法析理,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劳动纠纷案例,切实帮助用工单位提高对劳动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各企业代表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热情高涨,现场互动热烈。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紧密结合企业用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对今后企业用工管理、劳资矛盾风险预防、长远健康发展等方面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企业参与“百千万工程”是县镇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是企业投资兴业的重要机遇,融入参与“百千万工程”是企业有所作为的社会责任。阳江民进“以法助力”,促进城北街道企业实现自身更好发展,更好地投身和服务“百千万工程”,在助推阳江城乡协调发展中奏好“协奏曲”、共绘“一张图”。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