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广东实验中学支部应邀到阳西县开展教学研讨和会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11-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0月27日至28日,应民进阳西县支部的邀请,民进广东实验中学支部组织该校8名学科骨干教师赴阳西县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期间还与民进阳西县支部进行了会务交流。民进广东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广东实验中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乔冬梅和民进阳西支部主委陈帝登参加活动。

  27日,乔冬梅率广东实验中学8名学科骨干教师,在陈帝登的陪同下,先后到阳西一中、阳西二中进行参观调研。在详细了解了各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基础设施建设及阳西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广东实验中学8名教师分科组,先后与阳西一中、阳西二中的教师就教学方法、高考备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参加交流的阳西学校教师表示,此次交流更多是从教学实践的角度出发,对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能力和高考备考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28日,民进阳西支部与民进广东实验中学支部进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会务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地民进组织、两地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借鉴提高的平台。今后,民进阳西支部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迎进来”的方式,借鉴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强支部组织自身建设,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