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重阳慰问低保、特困户走进城北街道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10-2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1025115934.jpg

  秋来又重阳,慰问暖人心。2023年10月22日下午,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赴江城区城北街道开展低保、特困户重阳慰问活动,为城北街道南排、马曹、金郊村委会14户低保或特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面等慰问物资一批,为困难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同心服务”助力城北街道关爱困难户工作,携手共造城北街道“养老孝老敬老”良好氛围。

  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委员陈茂珠一行先后到达南排、马曹、金郊村委会,向受助的低保、特困户分发了慰问物资,对交通不便的特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期间与受助的困弱老人及家属悉心交谈,详细地询问其家庭目前的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面临的具体生活困难,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建立敬老慰问进社区(乡镇)社会服务品牌已十年,至今已走过14个站点。阳江民进将持续开展敬老慰问进社区(乡镇)社会服务活动,加强帮扶助力,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优良传统,从物质到心理关爱老年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