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清远市清城区支部正式成立,选举产生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10-23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8日,民进清远市清城区支部成立大会召开,省政府参事,民进广东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胡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清城区政协主席陈少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冬梅,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王冬青,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经纬以及沈学贤、蓝建飞、古汉雄等清城区领导,民进对口联系单位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区政数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清城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在成立大会前,民进清城区支部全体会员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根据选举结果,蓝伊明当选民进清城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彭福元、赵泽辉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何晓红、刘芷晴、钟卫民、何伟杰等当选为支部委员。

  会上,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为民进清远市清城区支部委员颁发聘书,中国民主同盟清远市清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清城区政府副区长蓝建飞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词。蓝伊明作为新任民进清远市清城区支部主委表示,作为民进清城区支部委员会首任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且有信心和决心,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体民进清城区支部会员,在民进广东省委会、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中共清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民进优良传统,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清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民进增光添彩。做到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夯实基层思想政治基础,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打造坚实的基层组织,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陈丽霞介绍,清远民进组织建立于1986年12月,从成立之初的3名会员,逐步发展成为现在有150名会员的委员会。她指出,清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具备“三最优势”,是清远市经济实力强区,在这片广阔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上,人才荟萃,将更加有利于民进吸收高素质人才,加快推动清远民进组织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民进清城区支部的会员能团结一心,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积极履职建言,服务社会,双岗建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工作的要求和着力点,激发活力、团结协作、瞄准契机,组织力量助力我清城区高质量发展。

  胡献代表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对民进清远市清城区支部的成立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进清城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清远民进组织发展工作又迈上新的台阶。民进清城区支部全体会员要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化政治站位,深化自身建设,铸牢政治根基,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务实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平台优势,打造服务品牌,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民进清城区支部工作新局面,为清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马经纬、周冬梅分别代表清远市委统战部、清城区委统战部作了发言,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

DSC_6793_副本.jpg DSC_6891_副本.jpg dcfb69a3dd6b64823806e91eb6b509a.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