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民进云浮市基层委系列贺中秋迎国庆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10-07
字体: [大] [中] [小]

  中秋节关爱活动“温暖”走起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下午,云浮各级民进组织纷纷开展走访慰问定点帮扶对象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走访慰问过程中,民进会员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就业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帮扶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28日下午,云城民进携手市六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民进会员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灯笼、猜灯谜,让留守儿童与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喜庆气氛,教育界会员给孩子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以及关于中秋节的故事传说,帮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庆节文艺汇演“精彩”走心

  9月23日晚上,“爱在云浮 爱我中华”文艺汇演在河口街文化广场举行。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选送了两个由民进会员参演的节目,节目精彩亮相,引得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图片

图片

  文艺汇演发挥了民进文化界别的优势,梁杰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谢杰、黄海玲表演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展现了云浮民进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政治嘱托,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作者:曾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