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关心慰问困难会员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9-20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弘扬会内团结互助是民进的优良传统。8月17日下午,受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委托,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带队到医院慰问一名家庭突遭重大变故的会员,传达民进组织对会员的关爱之情。

  此次慰问,市基层委员会委员详细了解会员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其患病妻子的治疗费用和家庭支出情况,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和解决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叮嘱他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市基层委员会将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交谈中,困难会员说道“感谢组织,感谢会员的关心和支持!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振作起来,渡过难关!”

  小处用情、大处着眼,关心会员、服务群众,在民进组织建设过程中,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人心的作用。接下来,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将用心用情,有力有为,努力在社会服务工作展现新作为,当好会员的“好家人”、争做群众的“贴心人”。

作者: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