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河源民进到连平县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8-31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5日,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率队到连平县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产业园用地需求等问题开展调研,与县工商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多个职能部门进行座谈。

_N2A0419.JPG

  会上,相关部门代表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产业园用地需求等问题介绍了基本情况以及推动连平县高质量发展的想法和措施。调研组与相关部门代表围绕“推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解了更多的情况和一手资料,为调研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

_N2A0435.JPG

  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紫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运畅在会上强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农业产业园发展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所以今年河源民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地成立两个调研组深入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希望调研组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中心大局所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调研组成员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掌握一手资料,做好成果转化,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助力河源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倾情献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