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学习民进会史,传承民进精神——省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培讲述民进港九分会历史

信息来源: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8-30
字体: [大] [中] [小]

NeoImage_副本.jpg

  今年是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5周年,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开展“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为响应省委会的号召,纪念这一民进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学习会史系列活动,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对华农民进会员们的思想政治引领。

  2023年8月28日,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曾智林、委员邓百川等前往拜访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会原主委李金培。李金培深情回顾了广东民进的发展历程,从民进港九分会到民进华南分会,再到民进广州市分会和民进广东省委会。他一边讲述,还一边展示他珍藏的照片和书籍等会史珍贵史料。

  回顾创始会员的感人故事,追随前辈们光荣的历史足迹,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民进精神薪火相传。我们将弘扬民进先辈为国为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