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赴肇庆开展“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8-21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7月28日,民进阳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叶桂专带领调研组一行赴肇庆开展《打造‘印象海陵’景区,推动阳江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jpg

  7月28日,民进阳江基层委员会调研组在副主委叶桂专的带领下,赴肇庆开展“打造‘印象海陵’景区,推动阳江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肇庆市文广旅体局、肇庆市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秘书长胡颖、综合二支部委员俞菲和副秘书长李建玲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肇庆市旅游业发展的现状、存在问题、完善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叶桂专表示,肇庆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动阳江市旅游业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永泉表示,希望两地民进组织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在参政议政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