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清远民进青年工作委员会与深圳民进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交流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6-05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4日至5日,清远民进青年工作委员会赴深圳,与深圳民进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交流联谊活动。深圳民进科学规划,热情接待,先后到深圳民进、深圳市飞亚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消费扶贫中心、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参观和座谈。主委陈丽霞参加本次交流联谊活动。

  4日在深圳市飞亚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领导为会员们介绍了飞亚达的发展历程,紧紧跟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做大做强并成为国内手表第一股。接着,清远、深圳两地分别介绍了青工委的工作亮点,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和广东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力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只争朝夕、迅速行动的奋斗姿态,为广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贡献民进力量。会员们走访参观了深圳市宝安区消费扶贫中心的特产展示厅,商讨产业帮扶,助力清远、深圳两地乡村振兴的合作意向。

  5日清远民进青年会员参观深圳民进办公室,与深圳民进机关展开了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到深圳市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本次活动会员们收获满满,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格局。青年们要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已编辑图片 IMG_20230504_151104.jpg IMG_20230504_143350.jpg

  会员们在深圳市飞亚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座谈学习交流

图片5.png 图片6.png

  参观深圳市宝安区消费扶贫中心的特产展示厅,商讨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员们到深圳民进办公场所参观并座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