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广东省人民医院支部在广州召开支部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3-06-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投身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民进会员“跟党走”的信心,民进广东省人民医院支部于2023年5月21日在广州召开展支部生活会,主委罗少华,副主委周茂华,委员罗燕飞、会员黄革、范小斌、张嘉琳,入会积极分子罗日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周茂华主持,罗少华带领大家讨论了今后支部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服务群众、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支部委员罗燕飞传达了民进广东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并汇报了4月21日在肇庆开展幽门螺旋杆菌公益筛查活动的情况,黄革传达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

  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仅使支部成员加深了对民进的认识,同时也深入了解当前广东民进的形势和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挥省医支部医疗卫生行业的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同时还要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的素质和能力,为广东民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联系处室负责人利民启处长和联系干部王有为受邀参加。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