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阳江民进“书香捐赠”暨“英语自然拼读公益课堂进校园”助学活动走进大八镇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6-01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601093053.jpg

  六一儿童节将至,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点亮六一暖童心”系列助学活动,以捐赠、送教方式传递爱心,为孩子们送去节日和浓浓关爱。继“科普公益课堂”助学活动进江城区双捷镇茶水小学后,2023年5月29日下午,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赴阳江市阳东区大八镇中心小学开展“书香捐赠”暨“英语自然拼读公益课堂进校园”送教助学活动,深受学校师生好评。

  捐赠仪式上,阳江民进一行向学校捐赠新图书一批,价值约5000元,寄语孩子们好好学习,享受阅读的快乐,在阅读中成长。捐书仪式结束后,由民进会员曾杨柳给五年级学生带来了一节“英语自然拼读公益课堂”,教会学生们使用自然拼读法,让孩子们在拼读中习得英语单词的拼写技能,同时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游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及提升英语学习的自信心。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关注乡村教育发展一直是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履职建言的重心。“民进书香角飘香乡镇小学”“英语自然拼读法课堂进乡村校园”是阳江民进立足届别特色开展文化进校园助学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将持续开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