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云浮市基层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5-29
字体: [大] [中] [小]

  残疾人是特殊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给予他们“特别的爱”。2023年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联合爱心企业在全国助残日当天前往云浮市星起点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慰问残疾儿童活动,云浮市副市长、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贤荣,民进云城区支部领导陈延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158.jpg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云浮市星起点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硬件配备、师资力量、服务对象、授课模式、运行状况,亲切看望了在中心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云浮市宝马加油站、中国国际能源佰乐通加油站、云浮市盛安加油站、云浮市兆通加油站、云浮市联悦氢能有限公司、云浮市盈德气体有限公司、云浮市汇升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航衡律师事务所、广东中粤盛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罗定市洪信石料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为残疾儿童及工作者送去节日问候和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216.jpg

  徐贤荣和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亲切交流,对“星起点”在听力、言语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心今后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康复训练质量,让特殊儿童接受良好教育、获得生活技能,切切实实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作者:曾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