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朱永新赴清远与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座谈

信息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5-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10日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粤调研,并与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余林主持座谈会,清远民进主委陈丽霞参会。研组中的民进会员潘惠丽、张志勇、孟晖、高金凤应邀参会并发言。

600002_副本.jpg

  会上,朱永新传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了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基层会员的交流发言,并对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朱永新指出,“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意义重大,基层组织和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年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活动,营造会内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自觉担当负责,认真组织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和推动作风建设,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永新指出,中共中央新一轮的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开始,民进中央也即将面向全会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级组织和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提高参政水平,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奉献社会,充分展现民进会员使命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展现民进组织的生机活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余林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希望民进清远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民进参政议政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15145748.jpg

  座谈会上,陈丽霞介绍了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基本工作,并表示清远民进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作风建设”主题年、主题教育活动与清远民进的工作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清远高质量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赵辉、顾群、李勇飞、胡翠娥,办公室主任赵泽辉和青工委主任周密参会并介绍相关工作。

599897_副本.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