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阳西县支部助学活动走进新圩镇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5-11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2023年5月5日上午,民进阳西县支部委员会联合阳西县蒲公英公益、新圩镇中心小学1997届、1999届校友代表,到新圩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活动。民进阳西县支部委员会主委陈帝登、蒲公英公益成长服务中心发起人温治国、校友代表赖文举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温治国作了蒲公英公益小书屋的简要介绍,学校校长陈锐鹏、陈帝登以及校友代表赖文举先后发言,寄语全校师生奋发向上,努力进取。随后,陈帝登代表民进阳西县支部委员会捐赠了价值4000多元的体育设备一批。

  活动期间,广东丽日传媒有限公司两名音乐老师受民进阳西支部所托,现场带领全校800多名师生共同演唱了《听我说谢谢你》、《真的爱你》、《蒲公英的约定》等歌曲,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的嘉宾共同为公益小书屋进行揭幕,志愿者为同学们举办了一节读书会,音乐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民进音乐课。大家发挥各自专长,为师生们奉献爱心。

  民进阳西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关心关注阳西教育工作,围绕教育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到各个学校开展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在民进阳西支部和蒲公英公益积极倡导下,新圩镇中心小学1997届、1999届校友为母校捐建的公益小书屋及图书3000余册,共计价值60000余元,该公益小书屋投入使用,将改善同学们的阅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接下来,民进阳西支部将继续关心关注本地的教育工作,为实现本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