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引荐企业家来云浮考察风电综合产业项目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5-11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8日,经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引荐,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天润投资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邵天煜率队来云浮考察风电综合产业项目。云浮市政府副市长、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贤荣陪同有关考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1084805.jpg

  座谈会上,徐贤荣对邵天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听取了金风科技公司在云浮发展风电综合产业项目的规划。徐贤荣指出,云浮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云浮坚持以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为抓手,全面培育发展信创产业、氢能源、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十大园区经济”,打造金属智造、绿色建材、现代农业“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金风科技的投资设想符合当前云浮的发展规划,产业链条结合了大数据、培训、乡村振兴、服务等相关服务元素,她希望企业能够落地云浮,助力云浮把装备制造、大数据以及高科技低碳环保等相关产业发展壮大。她表示,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顺利落地云浮。

微信图片_20230511084814.jpg

  邵天煜指出,云浮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有较好的营商环境,资源丰富,是个投资的好地方。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强与云浮有关单位对接,寻求合作机遇。

  据了解,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风电装备生产商,从事风电机组研发和制造。企业聚焦能源开发、能源装备、能源服务、能源应用四大领域。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向国际化发展,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超过38GW的风电装机量,风电机组出口量占全国的50%。

作者:陈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