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支部参观生态文明艺术画展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23-03-14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3月10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支部赴广州美术学院参观省委会参与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中国•广东生态文明艺术双年展”。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感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东实践的丰硕成果,2023年3月10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支部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支部活动,参观省委会参与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中国•广东生态文明艺术双年展”,并与同时前来观展的广工支部、广外支部联谊合影。

2023年3月10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支部赴广州美术学院参观省委会参与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中国•广东生态文明艺术双年展”,并与广工支部、广外支部联谊合影。_副本_副本.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广东蓝天碧水便是真实写照。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生态环境厅、民进广东省委会、广州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本次画展,旨在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展现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凝聚建设美丽中国广东样板的磅礴力量。在观看包括多位民进会员在内的艺术名家们创作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艺术画卷后,参加活动的民进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省级组织机关支部的一员,将更加自觉地为建设绿美广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南粤大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