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3-1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女同胞们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积极践行“双岗建功”,丰富会内文化生活,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副主委胡翠娥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随后女会员们通过视频教学,用丰富的表现形式、精湛的创作手法将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幸福的感悟呈现指尖,融于作品。谈笑间,个性鲜明、美轮美奂的作品呈于眼前。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女同胞们的创作热情,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心情,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在艺术创作上展现了民进会员的巾帼风采。

  一直以来,民进坚持贯彻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未来,本会希望女会员们做到以下三点,再为清远民进增添光彩:

  一是希望女会员们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四维一体”学习方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希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深化会内妇女组织的建设,继承诸如许广平、冰心、雷洁琼等民进优秀女性先辈们积极为党、一心为民,为国家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在清远市高质量发展工作和生活中。

  三是希望女会员们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水平,做到“双岗建功”,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继续彰显巾帼风采,努力实现新作为,塑造出的优雅独立的现代女性形象,传递出的坚韧又极具创新的现代女性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

  最后主委陈丽霞向会内女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声等20多名女会员参加活动。

9183ad641f90af4b224d372252b2cc3.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