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社院支部 时间:2023-03-02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jpg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28日下午,民进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支部会员在广州无限极广场召开了支部会议,李红主委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讲话》《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等文件。

  与会会员就“高质量发展精神”轮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感悟到“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李红主委还布置了省社院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鼓励会员们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会后,在民进省社院组织委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关传播总监张前的陪同下,会员们参观了获中国建筑领域最高荣誉“鲁班奖”的广州无限极广场,了解无限极公司推动健康养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历程与“思及利人”的企业文化。

作者:胡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