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云浮民进方阵参加“2023年云浮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2-13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212182437.jpg

  万马奔腾,云马争先。2月12日上午8时,2023年广东首个马拉松赛事——工商银行杯云浮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在云浮市体育中心鸣笛开跑。云浮市副市长、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贤荣率领“民进方阵”与5000多名选手一起奔跑,奋勇向前。

  为了本次赛事,市基层委员会加强指导,民进会员认真备赛,旨在提振精气神,彰显民进活力。一是精心组织全方位,组建近100人的“民进方阵”,会内马拉松达人负责指导新手会员进行赛前训练和赛后恢复;二是参赛项目全覆盖,组织会员根据运动需求参与欢乐跑(5公里)、健康跑(10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项目;三是广大会员齐参与,大部分会员参加赛跑,畅享运动乐趣,还有小部分参与赛事筹备、安全保障、医疗急救等工作。

  赛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练多跑,此类活动不但能够有效锻炼身体,还能增进会员间感情,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更大热情。新时代新征程,云浮民进会员将继续以奔跑的姿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云浮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云浮民进工作新篇章!

IMG_0083.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