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云浮民进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动员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2-10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2月3日晚上,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全省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省委、省政府在农历新春上班的第一天就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体现出省委、省政府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广东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吹响了冲锋号。2月2日上午,市隆重召开高质量发展“万人动员大会”,全面打响土地收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大会战”,重锤擂动开春战鼓,合力奏响奋进强音,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奋力开创云浮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会议、市动员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聚焦“三大抓手”,引领全市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时刻秉承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荣光,全力以赴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动员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强化履职尽责,自觉扛起“为党尽责、助力发展”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发展的重点上聚焦出力,积极对接资源,发挥好桥梁作用,争当招商引资政策的“宣传员”与“信息员”;积极与民进广东省委会、广东民进企联会交流对接,及时汇报招商需求,切实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员”与“服务员”。三要积极担当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心选题,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在服务企业上展现新作为,认真倾听企业声音,助力协调解决问题矛盾,全力推动联系的项目早动工、快投产、早见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