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1-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云浮统一战线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行动方案》有关部署,2023年1月13日,云浮市副市长、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贤荣、副主委李熙才带领民进会员一行前往云城街道、高峰街道、河口街道、腰古镇慰问6户“定点帮扶”困难家庭。

IMG_0175.JPG

  群众看到熟悉的面孔,倍感亲切。民进会员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面条和年货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徐贤荣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日后的生活,树立起信心,努力摆脱当前的困境。

微信图片_20230115223829.jpg

  开展“定点帮扶”,是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长期坚持的一项社会服务内容。接下来,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课下乡、送戏下乡等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传递民进正能量,凝聚建设“美丽云浮”的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

微信图片_20230115223835.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