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送戏下乡到郁南和新兴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11-1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1114151424.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结合社会服务活动助推宣传工作落地落实。11月12日-13日,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先后到郁南县桂圩镇龙岗村和新兴县新城镇云吟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同心共筑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21114151432.jpg

  演出活动以民进会员们振奋人心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拉开帷幕,随后富有传统岭南韵味的粤曲小调《一曲赞歌奉献给党》、具有异域风情的非洲鼓伴唱《漫步人生路》和别开生面的小品《垃圾分类》等节目呈现演出。活动在全体演出人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两场活动都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宣传活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丰富了文化生活。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