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河源民进组织部分会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11-1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传达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振聋发聩;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谢运畅在会上指出:河源民进将坚决拥护中共二十大所作的重大决议决定,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主题教育主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加深对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做到知信行统一;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而努力奋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