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陈丽霞走访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会员

信息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10-31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3_副本.jpg

  为了解和掌握会员思想动态,凝聚组织活力,增进会员情感,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2年10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带队到清远市技师学院走访民进会员华澍楣。

  在清远市技师学院,陈丽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教学场地,询问华澍楣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履职情况,听取会员对清远民进及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岗位和民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华澍楣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专长,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全力以赴完成清远民进安排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推动新时代清远民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丽霞对清远市技师学院大力支持清远民进表示感谢,她要求,清远民进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灵活运用“四维一体”学用方法,全面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力争“双岗建功”,全面展现新时代清远民进会员风采。

  陈丽霞一行还参观了清远市技师学院的“南粤家政”工程,就南粤家政相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方向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清远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湘琴陪同走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