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河源民进“同心筑梦敬老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10-31
字体: [大] [中] [小]

_N2A8870_副本.jpg

  2022年10月22日,河源民进“同心筑梦敬老服务”活动在内莞镇蓝州畲族村委会正式启动,为全村80岁老人送上慰问品,并在村里开展义诊活动。

  根据《河源市统一战线同心筑梦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挂钩连平县内莞镇蓝州畲族村,助力蓝州畲族村加快实现产业、文化、人才、生态、组织振兴,助力蓝州畲族村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向蓝州畲族村部分老人奉献一份爱心,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决定在蓝州畲族村开展“同心筑梦敬老服务”活动。该项活动暂定五年,每年会邀请会内外志愿者到蓝州畲族村开展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慰问品,为老人开展义诊等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共享和谐社会发展成果。

  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在会上指出:河源民进“同心筑梦敬老服务”活动是助力蓝州畲族村高质量发展其中一个项目,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为己任,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老人朋友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并强调,河源民进已经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制定了初步帮扶计划,各项帮扶工作将有序开展,希望全体会员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己的所能所长,积极为助力蓝州畲族村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力量,展现民进的风采,进一步推动蓝州畲族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河源民进副主委张建中、委员何金等25人参加了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