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送戏下乡到罗定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09-28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jpg

  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践行社会服务责任,2022年9月24日晚上,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走进罗定市䓣塘镇平石村委飞龙村举办第三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市直支部主委李小冰参加活动。

  此次演出,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随后,民进会员和文艺爱好者为村民接连上演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古琴吟诵《桃夭》、手鼓伴唱《漫步人生路》、粤曲《剑归来》《剑合钗圆》、流行歌曲《中国人》以及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15个节目,让群众欣赏了现代舞之美,品尝了中国古乐器的韵味,“零距离”感受粤曲的魅力。飞龙村村民的参与度极高,也拿出了“看家本领”—广场舞,点燃主场激情。整场演出,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停。

  接下来,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将继续为群众呈上大流量、高质量、正能量的送戏下乡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