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送戏下乡到云城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09-26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jpg

  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持续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推动“下基层、暖民心”系列社会服务走深走实。2022年9月17日至18日,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先后在云城区河口街东约村文化广场、腰古镇腰古社区理学广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副市长、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贤荣,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赖森贤出席观看首场演出。

  活动演出有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古琴合奏《桃夭》、独舞《快乐恰恰小女孩》、语言节目《垃圾分类》、小品《文明随行,别随性》、手鼓伴唱《漫步人生路》、粤曲独唱《一曲赞歌奉献给党》、粤曲对唱《天涯碧合庆团圆》、独唱《灯火里的中国》以及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民进会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文化大餐”送到家、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家。同时,还在活动中穿插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知晓度和参与度。

  送戏下乡是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创新的社会服务形式,是新形势下密切会员与群众关系的重要纽带。下阶段,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将不断增强会员传播先进文化、服务群众的能力,持续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