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河源民进到蓝州畲族村开展助力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09-22
字体: [大] [中] [小]

f63580734d4129196cab142af25133f_副本.jpg

  根据《河源市统一战线同心筑梦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挂钩连平县内莞镇蓝州畲族村。为进一步落实好助力工作,履行职责,2022年9月17日,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带领部分骨干会员到蓝州畲族村进一步协商落实助力工作。

  经此前的摸底调研和河源民进委员会议讨论决定,蓝州畲族村助力工作要结合河源民进的特色,充分发挥河源民进的优势。座谈会上,内莞镇委书记曾少勇、蓝州畲族村委书记余妙俊等镇村干部与会员深入开展讨论研究,协商一致,为推动蓝州畲族村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河源民进拟将内莞镇敬老院纳入“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的服务范围,定期在蓝州畲族村开展敬老活动;并将内莞镇中心小学纳入“同心彩虹·教师成长服务活动”的服务范围,开展教师帮扶活动;同时,帮扶蓝州畲族村茶产业提质增量,促成蓝州畲族村新的产业。

  谢运畅强调,河源民进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深入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政治共识,强化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围绕蓝州畲族村制定了系列帮扶计划;希望全体会员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己的所能所长,积极为助力蓝州畲族村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力量,展现民进的风采,进一步推动蓝州畲族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河源民进副主委张建中、游玉文,委员何天宇、罗晓霞等参加了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