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河源民进召开2022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09-13
字体: [大] [中] [小]

e12641c6c4d71b7edd09a35a9a93bd3_副本.jpg

  9月8日,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河源民进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邀请教育界会员以及“同心彩虹·教师成长”的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参政党,长期以来,河源民进立足教育主要界别,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关注教育、关注教师、关注学生为己任,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最大关切,聚焦教育不断发出民进声音,获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会员和导师默默付出。

  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在会上指出,希望广大教育界会员双岗建功,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在民进会员的身份上,不断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聚焦教育,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河源的教育建言献策,贡献民进力量。希望各位导师一如既往地支持河源民进的教育帮扶项目和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同心同德、砥砺前行,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携手为河源的教育发展努力奋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