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中山

走访慰问送温暖 民进之情暖人心

信息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时间:2024-02-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会员、退休干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率慰问组开展2024年春暖慰问活动,家访慰问了市委会老领导、老会员,代表市委会和会员互助基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杨国明,机关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颖锐、专干苏振波陪同慰问。

  陈玉琼主委一行先后看望了市委会老主委姚本棠、周信,原副主委黄渭涵、徐杰,原委员江太集、罗润德、李伟权、胡治平,及老会员杨洪禧、黄汶仪、刘志琛等22名同志,并向身在外地家乡的患病会员致以电话慰问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陈玉琼都仔细询问老领导、老会员们生活和健康状况,聊家常、问冷暖,并简要介绍了市委会一年来的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等情况,还不断叮嘱老人养好身体,嘱咐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要关心问候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包和祝福;同时也希望老会员、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市委会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多多传授经验,让市委会再上新台阶。 

走访慰问剪影.jpg

  受访的老领导和会员们充分肯定市委会工作成绩,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市委会和全体会员一道,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努力为中山民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张颖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