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中山

白鸿飞获任省民进企联会常务委员

信息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时间:2023-05-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5日,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企联会成立暨河源市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在河源召开。民进中山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副主任、民进中山学院支部副主任白鸿飞出席了会议,并被任命为民进广东省委会企联会常务委员。

  白鸿飞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志,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九届民进广东省委会企联会成立会议为新起点,以讲政治、谋发展、善服务、强作风为己任,抓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努力做广东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贡献者,在助力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3年5月5日,民进中山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副主任白鸿飞(右五))出席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企联会成立暨河源市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并被任命为省民进企联会常务委员.png

作者:中山学院支部白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