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8-15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804152933_副本.jpg

  2022年8月4日,在肇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的带领下,民进肇庆市委会前往怀集县烈士陵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怀集县政协副主席潘志参,专职副主委陈永泉,怀集县政协联络科科长罗海珍,市委委员、秘书长胡颖,市委委员梁卓林、钟应强,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首先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鞠躬献花,缅怀先烈。随后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入纪念馆,就能看到钱兴、邓拔奇两位革命烈士的半身塑像,后面是278名怀集籍革命英烈名录。纪念馆内陈列了邓拔奇、钱兴、郑作贤、梁一柱、邓卓奇、陈浩然、黄凡元及革命情侣植启芬、邓偶娟等270多名革命烈士的英雄史料和事迹,展出各种图片200余幅、烈士遗物和其他革命文物40多件。

  何健浩表示,肇庆民进会员要充分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和民进会章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