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荣获市政协理论研讨会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8-04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804155601_副本.jpg

  2022年8月2日上午,市政协在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召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理论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研讨成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秘书长胡颖,市委委员、肇庆学院支部委员苏常,西区小教支部主委梁伟健,鼎湖支部副主委马卓茜出席会议。

  市委会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共提交了6篇个人文章及1篇集体文章,会员邱祖芳、马卓茜、梁伟健、杜常茂、苏常、陈林茂、胡颖、刘志勇等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其中,马卓茜撰写的《政协委员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形式的新探索》获三等奖,陈林茂撰写的《利用数字化政协手段推进政协活动方式变革》、梁伟健撰写的《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苏常代表市政协社会和港澳台侨委撰写的《传播共识 凝聚人心——全媒体时代政协宣传的功能体现和路径创新》获优秀奖。

  胡颖在会上代表市委会介绍了做好组织发动的经验体会。她说,领导重视、精准选题、发挥优势及加强宣传是做好政协理论研讨会组织发动工作的重点,肇庆民进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马卓茜则从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和深入基层等方面阐述了服务界别群众的新形式新探索。她们的发言得到了在场领导和委员的好评。

  民进肇庆市委会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扎实工作,提高履职效能,打造履职品牌,以更多更好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