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7-08
字体: [大] [中] [小]

IMG_8818_副本.jpg

  2022年7月6日上午,民进肇庆市委会在民主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陈永泉、副主委夏桂兴、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市委统战部调研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通报了各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了端州支部增补委员及部分会员调整事项,部署了下半年学习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确定了近期课题调研事项。

  何健浩表示,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支部会员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时,各支部要继续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物色优秀人才,充实会员队伍,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推动肇庆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