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走访端州区委统战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2-28
字体: [大] [中] [小]

IMG_6904_副本.jpg

  2022年2月23日,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的带领下,市委会一行走访端州区委统战部并召开座谈会。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市委委员、秘书长胡颖,市委委员、端州支部主委邓洁雁,副秘书长李建玲,端州支部会员朱婷婷参加活动。

  端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智能,副部长时静和负责党派工作的干部杨楚炫参加座谈会。

  会上,邓洁雁汇报了支部自换届以来的履职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新成绩。黎智能介绍了端州区委统战部的工作情况,对端州支部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端州支部加强与端州其他民主党派的联系和沟通,实现强强联合,积极开展各种履职活动,树立标杆,擦亮品牌,展现亮点,为端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支部的履职工作,为支部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何健浩对端州区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区委统战部继续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多给支部交任务、压担子。民进端州支部也要再接再厉,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