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走访鼎湖、高要区委统战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2-21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218111657_副本.jpg

  2022年2月17日,肇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率民进机关人员走访鼎湖和高要区委统战部并召开座谈会。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秘书长胡颖和副秘书长李建玲参加活动。

  民进肇庆市委会一行首先走访鼎湖区委统战部,受到鼎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冬烁和统战部班子成员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民进鼎湖支部主委黄钰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冬烁介绍了鼎湖区委统战部在党派工作方面的情况,对民进鼎湖支部的履职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建言献策有水平、社会服务有亮点、组织建设有成绩。希望支部今后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鼎湖农业、文化、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提出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何健浩充分感谢鼎湖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鼎力支持,认为鼎湖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党派工作,不仅为支部提供了办公场所,还在经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鼎湖支部履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他说,鼎湖支部具有发展快、能力强、活动多、敢担当的特点,希望支部继续结合实际,提高履职能力,为鼎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鼎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景生,副部长陈满音、陈森泉,一级主任科员邓可森,民进鼎湖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随后,民进肇庆市委会一行走访了高要区委统战部。高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彩霞,常务副部长谢富文,副部长麦振明和民进高要支部主委陈益民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彩霞介绍了高要区委统战部的工作情况,对高要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支部在陈益民主委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她表示,高要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进高要支部的履职活动,在培训学习、组织发展、经费保障、办公场所等方面创造良好条件。何健浩对高要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勉励高要支部要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界别特色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履职建言,展现民进会员风采。他希望高要区委统战部继续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交流和选拔任用力度,支持支部加强组织建设,稳步推进组织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