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肇庆民进组织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肇庆民进组织全体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委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

  民进肇庆市委会把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会员通过各种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安排收听收看。大家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观看了这一盛况。观后,会员们在肇庆民进微信群纷纷留言,一致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一员,我们应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向身边的共产党员学习。要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在市委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他强调,民进肇庆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新时代新阶段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光荣使命、重大责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围绕新发展阶段的主题、理念和格局,履职建言、服务大局;要广泛凝聚力量,加强自身建设,以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