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学党史悟原理,感党恩跟党走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的行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8日,肇庆民进端州区支部联合中共端州区委宣传部、端州区工商联、端州区南粤企业家商会在南粤企业家商会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悟原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特邀肇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苏泽明作主讲嘉宾。

  中共端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丹武,中共端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晓华,南粤企业家商会会长翁健洪,民进端州区支部主委邓洁雁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期活动。

  活动通过讲述肇庆历史文化故事、党史诵读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让广大会员自觉学习党史,点亮初心,深化会员的爱国情怀,不忘过去,牢记使命。

  苏泽明从政区变迁、端州大事记、红色端州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端州的历史文化和名人故事,使与会人员重现“肇庆记忆”。

  邓洁雁主委等6名民进会员现场朗诵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章节。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短视频《回顾百年党史》。

  林丹武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一是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二是党史学习常学常新,形式多种多样;三是借助各种平台,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希望大家勇担社会责任、传承革命精神、获取红色智慧、汲取奋进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党史悟原理,感党恩跟党走”。一首红歌,一份初心,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