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鼎湖区支部领导班子参加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09-0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肇庆市鼎湖区召开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区委书记刘运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冬烁,区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区委统战部全体科级干部,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区工商联主席、副主席代表,区新阶联会长、副会长代表、秘书长等30人参加会议。

  民进鼎湖区支部主委黄钰代表鼎湖民进作发言,着重汇报了鼎湖民进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她认为,今年是鼎湖产业招商落地的攻坚之年,也是推进游游振兴的关键之年。以鼎湖山旅游景区为核心,不断延伸和活化周边旅游景点,全力打造“大鼎湖山文化养生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鼎湖特色的旅游振兴路子。一是大力发展精品酒店和民宿、农家乐;二是丰富鼎湖自然生态文化资源;三是加快推出文创经济产品,将鼎湖山各种地标性元素融入文创经济产品中;四是讲好鼎湖故事,制定鼎湖旅游宣传“口袋书”,全方位介绍鼎湖旅游”吃住行游娱购”功略,同时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推广。

  区委书记刘运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推动鼎湖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努力凝聚强大合力。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产业招商落地、区域社会治理、民生兜底保障等重大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热点难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提出建议,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助力鼎湖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