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鼎湖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03-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3月4日下午,民进鼎湖区支部在鼎湖区档案馆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鼎湖区档案馆副馆长、鼎湖区支部主委黄钰和民进肇庆市委会委员关国伟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支部委员以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钰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进肇庆市委会七届二十九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播放了肇庆民进2020年度工作回顾专题片和肇庆民进宣传片,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黄钰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对民主党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支部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条例》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制度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广东省委、中共肇庆市委的决策部署,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后,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祝活动。市委委员关国伟带领支部男会员向女会员献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现场弥漫着轻松愉悦的气氛,女会员们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支部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得以增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