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天津民进主委张金英来肇考察并参观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04-14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3月25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带领天津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十人来肇开展“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课题调研,肇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民进肇庆市委会副主委、肇庆学院附属中学董事长夏桂兴,广东省政协社法委、肇庆市政协社侨委等有关领导以及肇庆民进机关专干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肇庆市凤凰三立学校、肇庆学院附属中学考察调研,这两所学校由夏桂兴董事长一手创办。在听取了学校领导的详细介绍之后,考察组对学校的硬件建设、教学环境、办学理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还参观了肇庆民进的会员之家,何健浩为考察组简要地介绍了肇庆民进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本次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何健浩对天津市政协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肇庆市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天津市政协调研组传经送宝,为肇庆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张金英副主席表示,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