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10-28
字体: [大] [中] [小]

IMG_0212_副本_副本.jpg

  2022年10月14日,民进肇庆市委会在民主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专职副主委陈永泉,副主委夏桂兴出席会议,秘书长、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健浩主持。

  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副主委夏桂兴,市委委员陈益民和钟应强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会议通报了市委会拟提交市政协的集体提案的有关情况,研究了组织发展事宜,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何健浩表示,接下来市委会和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充分调动会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动各支部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